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几段

@男人与谎言是不可分割的两个名词。女人总是怀疑,男人是因为爱你而撒谎,还是因为不爱你所以撒谎。男人撒不同程度的谎,可以是滔天巨谎,可以是无伤大雅的小谎,端看需求而定。追根究底凭地累人,聪明女都只淡淡地等着谎言被揭发那一天的结局。
在那之前,让我们跳舞吧!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那样的一个人。可以让我喜欢的人随时随地敞开心扉,对我倾吐他的想法,不必顾虑我会因此以什么样的眼光来看他,或担心我对他有任何不好的想法。好抑或坏都微笑接受,只要谅解与暸解,不需要批评。因为那些好与坏的所有,都属于原来的那个,我喜欢的人。只是这样简单而已。

@ 怠懒期。好像进入了一种冬眠的状态,并不热衷工作,其余吃喝玩乐也意兴阑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一个莫名其妙的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身上。不是没有彷徨过,自觉太过投入怕一回头连转身回去的路也没有。磕磕碰碰,磨损手脚少许,也流了那么一点血,知道好些事我还需要好好学习。然勇者无惧,清楚知道底线在哪里,谨慎地提醒自己不要逾越,在有限的空间里允许自己的放肆。在很久以后,彼时的我或会觉得此刻的自己像个傻子,但谁在意呢?也许有一天我会变成自己想成为的,那个收放自如的人。在岁月的末梢潜心修炼,以一种缓慢的姿态。

1 comment: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感情 总能掌控人类一举一动

Jen 你还好吗? 没再写文字了吗?很挂念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