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情人节快乐

那时妹妹的男朋友推着妹妹来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过情人节。我的嘴巴张成O型。有点搞不懂状况。妹妹解释说"未来妹夫"担心我一个人过情人节会心有戚戚焉。
我笑歪了,这个妹妹的男朋友还真可爱。禁不住在脑海里勾勒出一副画面,三个人坐在一起,眼观鼻鼻观心的用着烛光晚餐。天~一只超强瓦特的菲立蒲灯泡。我情愿在家里泡杯面。
一个人早已是一种习惯。节日与否我都一样会对自己很好。空下来的时间会发一发白日梦,看一本书,下厨一展身手犒赏自己(所以才减不了肥的哟~~)。没有谁会陪谁一辈子,伴侣也是一个个体,也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意识。不能任性地把自己的快乐悲伤都推到另一人身上要他负责。当然如果有一个人可以不介意我任性妄为,那自然是无任欢迎的。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