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看图 说故事



偶然看到这张很有感觉的照片。那一片悠悠的蓝就那样忽尔抓住了我。很棒,对不对?

斑驳的木板搭成的甲板,一路延伸向前,想象它延伸到世界的尽头。如果一个人站在那里,不管在平地的这一方有没有人等着自己,都会觉的寂寞。很蓝的寂寞。

面对那么蓝、那么广、那么无垠的海,如果没有喧哗的游人、如果没有灼人的热烈阳光、如果没有三五知己,先把不很丰富的心填满;那么心很容易会被掏空的吧?

4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这是什么地方啊?看起来很陌生.

Jen said...

kerachut 海边哟,想不到吧。。。
:)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文笔,读着读着会让我看到我以前的回忆,我的家乡。。很有共鸣。。也许槟屿没有给你回家的感觉,但她载着我浓浓的情感,因为我也是游子哦。。

Jen said...

谢谢。那有空就来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