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生日 快乐

生日的季节又到了。25日、26日、及27日都是朋友的生日,而且都是男生。一个二十六、一个二十七、另外一个,嘿嘿已是三十四岁的"熟"男(应该还没有熟到烂吧)。

刚发现这点的时候,一直觉得很巧。所以都不会忘记这三个日子,但是每次都会把三个人的生日天搞混。25日是A的生日?还是B的?那C的生日是26日还是27日?于是,天下最伟大的发明便出马了,趁还有记忆的时候把每个人的生日输进手机里。只要时间一到,就有悦耳的铃声响起来提醒我。

有这么多个金牛座的朋友,发现他们的个性都有点相似。多数时候都爱说话容易亲近,笑起来都很温暖,感觉上就是好人的样子(实际上也真的是很温暖的人)。唔。。。不知道有没有逻辑可循,或跟星座有关系?虽然这些朋友都在距离我有些远的地方,无论如何,想和他们说声:生日快乐!

祝福,永远都满满~

2 comments:

四眼仔 said...

哈哈。。。其中一个是小弟吧??但为何我没有发觉如你所说的特征呢?? =)
你讲得金牛座的男人如地上宝,这样以后就要去牵一头回家咯。。。呵呵

Jen said...

宾果!真是聪明的孩子哟。。。
那是我觉得的啊,"感觉"这个说法很玄吧?:)
哈哈,我真的想牵一头牛回家吖。那你愿不愿意让我牵回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