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很久没有来这里为自己留下一些文字。因为,懒。

每天花很多的时间工作。然后发现自己在面对客户丢来的一大堆大便问题时越来越没有压力,每每在放下电话的那一瞬间便开始着手解决刚被丢来的烫手山芋。从前这个时候,大概还在哀嚎。

能力变强了,MP在增值中。。。就象玩RPG游戏一样,同样的敌人打了一段时间后,自己就会升级,打的时候就轻松多了。

但是我想强调的是,"大便"问题的本质是不会因为能力变强而改变的。它依旧是大便问题。而我,宁可不要遇上这种问题。因为它杀死我健康的脑细胞、啃噬我快乐的心情、摧毁我浪漫的情怀,让我变懒。(写到这里,你也知道了,本小姐正在为自己的懒找一个天下无敌的藉口,嘿嘿)

但是以上真的是我工作的写照,句句属实哟。所以说,懒,不是没道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