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有朋自远方来

前几天,再次接到一个意料之外的电话。朋友又忽然在我家门外冒了出来,在门外打电话约我出去。心脏有点无力。他又算到我准在家?然后女生出门怎么可能不用花时间打扮着装嘛。这已经是第N次了哟。看在他是大老远从KL上来,我才没有对他碎碎念。

然后在一个飞沙走石,大雨倾泻的午后,我们坐在e-gate的港式茶餐厅里东南西北的聊天。

没有负担的说话。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虽然我们真的一年见不到几次面。

其实是因为,我确确切切地知道在他的面前我是可以放肆的。

我喜欢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但是不觉得需要超过朋友的界线。大家都在自己的轨道上行,偶尔交错,当做是一场欢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