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20082008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好老土的开场白)。

昨天晚上就和“KL Gang"去SS15的Salmon Steak Cafe 聚餐,大啖香喷喷的的牛扒和羊扒。人生一大乐事是有一群吃吃喝喝、说说笑笑、可以一起疯一起玩一起毫不客气、相聚两不厌的朋友。

我贪热闹,一大群朋友在一起便觉得意。我的朋友大概不知道相识不深时我是淡淡的,即使坐在一起也会有抽离的感觉。如果我只是微笑,而不是放肆的大笑,那么那个我一定飘得很远。可是感谢神,漫天星光,我可以坐在Cafe的一角和一群好朋友放肆的大笑。

蓦然回首,时光飞纵,谈笑间年岁都长了,原来的年少轻狂敛起却多了一些沉稳与安定,我们就是这样不经意地老去的。

只希望可以优雅的老去,以最从容的姿态。笑吟吟的转一个身,与流年擦肩。

看着已经成为母亲的朋友们,我的心暖暖的,生命的过程再一次验证,在距离我那么近的地方。与此同时,我却在疑惑,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勇敢一点,不再逃避走入这样的轮回里呢?而我的父母亲,有没有为拥有我这样一个女儿而感到欣慰与骄傲?

生日。也是反思日。也是感恩日。

20082008。我二十九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