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芒果不甜

就觉得,有时候人总要为一些不用大脑的繁琐事情无病呻吟两句。比如说,芒果不甜这回事。

不是吃饱了撑着,也不是芒果不甜真的如此让我咬牙切齿。当我从巨人的大促销里把一公斤RM1.99的芒果提着回家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它。应。该。是。不。甜。的。你觉得很好吃的芒果需要这样大促销吗?

所以,今早捧着那颗芒果,咬下第一口的刹那,眉头皱了皱。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是神算这样子,在心底对自己说 『嗱嗱嗱,中了是不是?』不过又无所谓喔,只要没穿没烂,我还是一样若无其事地嗑下去。(都说了我很好养的,不吃的东西基本上很少,又不浪费食物,因为我害怕梦见非洲的难民啊。)

然后上班的时候在MSN上放上这样一个状态讯息『好down,芒果不甜啊啊!!!』

结果诧异的是发现大家竟然都在关注芒果甜不甜这个问题,纷纷跳进来问我芒果怎么啦。又在想,如果我只是放上『好down!』,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用眼角扫一下我。但我想应该不会有人问啰。
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只敢对无聊无脑好玩好气好笑不知所谓的问题表示关注。你知道,这个时候的关注不会越界。大家接着会聊的,都是一些no brainer的对话,轻轻松松绝对没有负担。

复杂的人千回百转,余下自己与自己对话。很寂寞。

2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应该拿去搅果汁咯... ^_^

Jen said...

Shang Yih,
轰隆!平地一声雷,我怎么没想过呢?!拜得威,我家没有果汁搅拌机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