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大头虾

记忆力已坏到一个程度,只要带着东西出去一定丢三落四。
昨日带着新水壶去上课,课毕拎上包包旋身就走,就这样把水壶遗留在道场里。想起再回去找时水壶早已不见踪影。因为管理员已下班,四周灯火暗暗灭灭,又等不熟悉门路的保安找钥匙试钥匙,一轮熙熙攘攘下来已是半个小时过去。结果还是没找着。
我是不是要这样善忘啊?!咩事呢我?
今早与L谈起,问他是否注意到我遗忘在一旁的水壶。他唔了一声,恍然“哦那是你的水壶啊!”原来L已代为收起。我乐不可支,点头点头,是呀是呀我的我的。
“大头虾!”L说我。
唉我也不想的好吗?身不由己,确实是身不由己啊!

3 comments:

angel said...

:P 可能是因为老了?呵呵。

Jen said...

angel,
很明显是真的老了!!十级灰……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其实我也是非常的善忘~ 呵呵 我觉得我会提早老人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