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岁末记事

@2010年的最后一天,听起来很了不得的一个日子,我都干什么去了呢?

@早上与友一同去唱K。三百年没有唱K的我,拖着还在咳得像肺痨鬼的身体,十分快乐的拉开喉咙大唱起来,间中穿插几声雷公一样的咳嗽声,依然乐此不疲。

@K场的午餐自助沙律站的食物选择还蛮多,让人食指大动,因此我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又为自己增加了好些体重,真是作孽啊(!!)。

@唱K好开心啊!吃得开心,喉咙扯得开心,感恩有这样的一个假日。

@从K场出来,去了邻近的Empire Gallery商场闲逛。商场已撤下上个星期还闪亮亮的圣诞装饰,换上了红彤彤的华人新年应景商品,速度之快……

@与新朋友见面,原担心会因不熟识而随时冷场,没想到交谈异常愉快,真是万幸。

@2011年第一日的凌晨,我必须开始准备公司系统升级的工作。全世界都在放假,我卻在工作,十级灰。

2 comments:

angel said...

你会常去邻近的empire那我们不是住得很近?

Jen said...

angel,
哈哈是吗?我住在usj,休息的日子都在临近一带孵蛋。所以你也住这一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