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天兵天将


曾有贵人在你落难的时候扶了你一把吗?曾经在暗夜找不着出路时有人适时借了一道光给你照明吗?曾试过在伤心难过时有人慷慨地借出肩膀让你依靠吗?曾有过不知所措的时候却有人牵起你往对的方向走吗?

如果有,真是恭喜你。
他们都是天兵天将,冥冥中的主宰派遣他们来带领你脱离尴尬困难的处境。
幸运的人,一生中遇到一次便终身受用,永志不忘。如果没有,那也无妨,今时今日你在这里全是自己苦苦挣扎出身,无须归功于别人。

至于我,乃是俗人,彷徨无助的时候,都会切切祷告希望可以遇见天使。多年前在异地实习,生活里屡有意料之外的事情让我彷徨,却总是不可思议地有不同的人在我身边适时伸出援手,以不同的方式。当巧合接二连三,我知道,我已经遇见天使。

他们都以不同的情貌出现,微笑着拉了你一把就离去。遇见,成为奇迹。我把那段时空的遇见诠释为恩赐,从天父而来,保守了我。

愿你,也可以遇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