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爱。距离

习惯了疏离。
不想热烈的迎上去,永远做最被动的那个人,在人与人的情感里。
也许只是害怕靠得太近容易失望不小心便受伤,所以总是站在原地,踌躇着要踏出的脚步。而越爱的人,越害怕靠近,像一个最怯懦的孩子把逃避当成自己的方式。
如果你来,我会用最温暖的微笑来拥抱你。如果你不,我也总在那里,你知道我在那里盘根生长,深深紧紧地抓住泥土,不愿移动分毫。在你回头看的时候,我会一直都在,也许到哪一天我愿意把自己连根拔起,移植到另一个位置上去为止。
想要自在的笑,好好的生活,做一个快乐的人,不想失去力气。疏离其实是一种保护色,因为看不见所以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所以比较容易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