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生活岂能没有"歌"

别误会,我说的是谷歌(GOOGLE)。

不能够想象,如果有一天没有了谷歌应该怎么办。编码遇到瓶颈,谷歌一下;要找一个地方却不知道正确地址,谷歌一下;想读一本书,谷歌一下;要找一个字的解释,谷歌一下;想找一张图,谷歌一下。

所有问号,所有资料,都可以谷歌来寻找。世界无限大,谷歌却让它变得没有界限。

CK形容我是谷歌女,对谷歌上瘾成痴。基本上我并不反对,之前和他斗诗词、脑筋急转弯、猜灯谜,我都用谷歌来作弊,而且无往不利,哈哈哈。

工作的时候,我一天总要"谷歌"上几十回。www.google.com 是我的电脑界面上永恒不会被关闭的网页。一有疑问,立即便可以搜寻答案,98巴仙的时候都可以找到答案。当然,也必须感谢把资料放上网的人,让有一样问题的人有迹可寻。

想深一点点,世界因IT而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