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秘密花园》

那个 猪为什么叫猪呢?是因为肉很多才叫猪
但是不吃那些肉 为什么吃猪皮呢?

金朱元社长带着百思不解、恶心疑惑的表情忍不住这样问的时候,我真是笑翻了。啊猪皮这种东西我也吃的,烧烤香脆猪皮应该也不错吃吧。
因为金朱元社长是生活在上流社会的孩子,不曾见过更遑论吃过如此贴近底层市井小民的食物,非常惶惑之余也噁心得无法接受。啊那个,烤猪大肠又是什么东西?!他简直快要疯了吧!
肠的话是内脏 你们这些变态!

相思病是什么?看了这部剧才知道,思念是——无时无刻 穿越时空枷锁 突破物理极限 无法依照常理地,随时随地出现在他身边,陪他一起看书,一起散步,夜里看湖。任何时刻,只要他停下来,只要他别过头,她就在那里——在他的有限记忆里,或许穿着同一件衣服,就这样自顾自随心所欲地进出他的脑电波,扰乱他规律且安静的生活。

有一種叫做奇異國度愛麗絲癥候群的疾病。這種疾病就像反著看望遠鏡時會產生視覺幻影一樣,每天每天都能看到童話裡的世界,新奇卻又悲傷。我分明已經有了這種疾病的癥狀,如果不是的話,爲什麽和一個與我並不相關的女人在一起的所有瞬間都變成了童話了呢?”

玄彬把狂妄自大自负复貌似小气自私,却又无可救药地陷入逻辑上来讲不可能的爱情里的金社长诠释得异常到位。啊这是95%的典型王子公主韩剧加5%的颠覆。金社长身为上流社会的优越感让他在爱情里前进两步又立即退一步,撩动人心后又以残忍毒舌筑起一道高墙,不是为了隔绝罗琳,其实更用来羁绊提醒自己。

……又,又来了。你是什么敞篷车吗?!是锅盖吗?!怎么老是说些难听的话?!
……(莫非你喜欢我……喜欢我吗)
……我看上去像那种疯子吗? 还是我哪里看起来傻了?你见过我这样的人喜欢你那样的女人吗?你认为这话现实吗?!我看你有些误会所以告诉你,排着队想要跟我结婚 学历 家世 外貌样样优秀的女人,光照片都可以堆一栋大楼了。
……(那你为什么要缠着我?)
……干嘛问我?问你自己啊。总是会出现,要我怎么办?不见面也总感觉在一起,你让我怎么办嘛。金……寿限无……乌龟和丹顶鹤……我天天晚上念这个,我是被逼成什么样了,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我?
 ……(什么?)
 ……随心所欲的挂电话,来找你就发火。要请你吃饭更发火,甚至打人,你绝对是个奇怪的女人。可这就是问题 所在,就是这个。因为太奇怪了,所以这样的你,让我感到晕晕乎乎,很神奇。所以我现在就是,那个疯子(史上最强大表白!)

1 comment:

Lollipop@@ said...

我到现在还走不出玄彬的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