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伤 (后记)

被"打包"后的伤口 (拍的角度不太对,看起来有点像猪手)
伤口很痛,肩膀也还在痛,看起来好像不是太乐观。

W特地拿了假和SS一起陪我去医院检查(很感动,真的)。

照了X光,没骨折,肩膀关节有发炎的迹象,休息一阵子应该没事。伤口也开始发炎,医生说"Not good",吓得我。所以乖乖地让专业的护士小姐帮我洗伤口、上药、包扎。护士小姐很温柔,一直问我痛不痛。在大医院里,所有的医生、护士、工作人员都穿着制服,就是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伤口好像也不那么痛了(我知道,那叫心理作用)。

可是帐单递来,是我的心在痛。

谢谢盛惠300大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