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十一月

十一月,四季依旧如夏。

突然变得清闲下来,不再像无头苍蝇般到处乱撞。偶尔,戴上耳机便不知不觉地消磨掉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
有点心虚。
生活该是怎么样的一种情貌呢?
我不晓得。但是应该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吧。
坚持的一些原则,恍然间会觉得也许是自己太固执,但是又不甘心放弃,只得索然无味地耗着,等待决定性的一刻来临。
反正,那时候总会来的。在这世上,只有时间呼呼地过,没有终点。
HL说明年初她就会走了。我蜷着身子赖在床上听着她说话,有点惆怅有点羡慕,情不自禁地开始想象异国彼端的生活。也许浪漫,也许不。伦敦的生活,在想象中应该是一片灰蒙的色彩,却感觉矛盾的温暖,还有一角想当然尔一定要是色彩斑斓的。那是我梦里的英国。
有时不去触碰真实,会让美丽的梦停留得更久一些。
我为自己的不够勇气找寻美丽的藉口。
想对HL说「去吧!飞出去吧!要好好爱护你的翅膀,努力生活,也请你替我的那一部分努力。。。
在有限的时光里,做无限的梦,且把梦用来生活。HL,你知道那是一件多么让人羡慕的事。

我的十一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