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计划

闲着无聊,买了一堆的财经杂志回家慢慢啃。
从前看到理财的Topic,还没看内容就已经开始打呵欠。现在。。。只能说今时不同往日。从前有老窦和老妈无条件地养我,如今再过几年我连三张也快没得找了。
时间是一年一年地过,飞也似的。人生除了单纯的吃喝拉撒睡,也该有一些计划吧。所以我决定,开始投资~YEAH!
投资是人生大事。唔,买信托基金好了。有基金经理管理,又可以只投资少少钱,对于我这种股票白痴的人来说,还是比较稳阵一些。说起股票,曾经试过关起房门,盘腿而坐,聚精会神地企图研究技术分析。结果满腔热情在看到什么"阴阳烛线图"的时候正式宣告阵亡。再给我三十年,这种数目字和线图的游戏对我而言大概还是一种天分的诅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