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心理测验

我喜欢心理测验。
有时候觉得自己也不懂自己,好像玩一玩心理测验就可以肯定自己眼中的自己是不是这样的。

下面的心理测验是从这里搜来的。对我而言还蛮准的(我还真无聊)。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不受約束拘束,嚮往自由的人。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你的她(他)有創造性,從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妳(你)是樂觀的。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你的愛人太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而你不知道如何取悅他。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你倆能談任何事情,沒有秘密。
【6. 你會通姦(外遇)嗎?!.................】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7. 你對婚姻的看法?!...................】你認為婚姻是見很珍貴的事,一旦你結婚,你會很珍視婚姻及你的伴侶。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你認為愛情是二人互相的承諾。

2 comments:

angel said...

嘿,我也很喜欢玩心理测验,这八题里有五题的答案我跟你一样。

Jen said...

下面这一个也可以玩一玩:
http://www.xyxinli.com/psytest/psytest6.htm
但是有167题,答到睡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