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超人

小三嫁了一个超人老公。
所以我有一个超人妹夫。
(至少现在我是这么觉得的)

结论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那个报销的洗手盆留下的手尾,亲爱的妹夫替我搞定了。工程不可谓不浩大。基本上是——买新洗手盆、水龙头、水管、在墙壁上挖洞、接水管、粘合、安装洗手盆、锁上螺丝钉死在墙壁上、再装上水龙头。一个下午敲敲打打,我则悠闲悠哉地与小三出门逛街。
两个钟头后回来,一切就绪,一个『闪闪发亮』的洗手盆已经安好了。
啊宇宙无敌超级有效率。

小三对她的老公是非常与有荣焉的。听她这样说『有什么事问我的男人就好了。他什么都会的。』脸上尽是骄傲的神色。
一个男人大抵需要女人这样的十二万分的崇拜,英雄感才会源源不绝,让他顶在他的女人的天与地之间吧。
我点头如捣葱的认同小三。『是,妹夫是超人。那超人几时可以替我搞定XXX?』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