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苏菲亚

『阿门!』
那是小小苏菲亚回声制造厂。
不到两岁的苏菲亚现在喜欢学声,最喜欢的词汇是“阿门”。牧师爸爸在台上结束祷告说一声阿门,她在台下最远的角落啪嗒啪嗒调皮的走来走去,不忘记跟着大大声『阿门』。
除了“妈妈”、“姐姐”,她还会“阿门”。
说完“阿门”,会回头看看传道妈妈脸上的表情。
她还会躲在落地玻璃门后偷偷看在控制资料放映的我。又犹豫地从玻璃门后探出小小头颅害羞的对我咪咪眼微笑。
对她眨眨眼,便会咯咯地笑出声来。
从襁褓时期便在教会里被那么多阿姨姐姐们照顾,苏菲亚才不怕生。羞羞她的脸,那笑容如春天的煦阳一下子开展。
呵都是我生命里的小小天使,为我带来阳光。


这是今天其中一首我很喜欢的诗歌,很美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