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遇见

猜猜看我在LCCT机场遇见了谁?

最先是SH和她妹妹。在AsianKitchen里喝着冰美禄的时候看到SH的身影,很兴奋地把美禄一推就小跑步出去追上SH打招呼哈啦了几句,然后她们去值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

题外话:感谢神的是,前一天我已经非常有冒险精神的试用了亚航的48小时网上办理登机(web check-in)服务,列印了登机证。到了机场,持着登机证把行李送进亚航的自动报到服务柜台,三个人的行李十分钟搞定。走出来的时候看到诗巫航班的值机柜台前排着队的宇宙无敌超长人龙(!!),嗯我那个得意兼窃窃自喜到爆的样子是很欠打的咯。

话说回来,进了候机室找到P10登机口坐下来时,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Now this is really a surprise!
那是三年没见的LT和GH!LT双手叉腰,笑吟吟的看着我。他们都是当年我在槟城大学的学长兼教友。大学一年级时,这几个好玩的男生(现在是男人啦)带着我们一群菜鸟参加小组、教会活动、崇拜、组榴莲团去吃榴莲。那些记忆,自离开槟城以后好像都被封印压在暗不见天日的箱底,我是完完全全在这三年里都没有记起啊。
如今遇见,温暖的记忆如潮水而至,一下子高兴地喊出来。这才看见,两位学长的身边都有妻子和可爱的小小瓜。呵最小的已经两岁,害羞的扯住爸爸LT的裤子一角,是爸爸的小公主。
学长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玩,岁月除了带来小小瓜,一切仿如昨日。他们还是当年那个鬼马好笑,和蔼可亲,照顾学弟学妹的学长。
我拉着他们吱吱喳喳说了好一阵子话。
又,后来还碰上中学时的学妹和另一个同级不同班的同学

世界真细小。啦啦啦。我想唱这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