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天气总是忽晴忽雨。
好多次在雨里卯足劲头向前奔,白光霍霍的雨剑刷打在撑着的伞面上,撑多大面积的伞都徒然,一样被雨水溅得满身湿透。
也许淋了太多雨。也许休息不够。
例牌喉咙痛、发烧,过后就开始咳嗽。
一直没有好转的迹象,这咳嗽折腾得我死去活来。
一入夜就咳个不停,好像就要断气一样。好讨厌。
喝咳嗽药水也不见效用。
我的身体在向我抗议了吧。老是熬夜,老是吃不定时,总是情绪不安。
老妈每次打电话来总是唸我要照顾身体。
我心虚卑微『是、是……』
多么可耻,要山重水远地叫父母担心,一天一个电话追问我到底病好了没有。
我决定要好好的休息了。
农历年近在眉睫,那么高兴的日子总要健健康康的回家啊。
新年新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