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杂写

我想,在与世界接触的那个点上,我比较不切实际,而且天真得可怕。不过学习也是一个过程,慢慢的就会知道这个大千世界的潜规则是什么。
纵然如此,我依然静默祷告,求神领我的路。
可以入世,不可以迷失。

-----------------------------------------------------------

想对朋友仔说:谢谢你的聆听。但是请不要担心你的分享是指给我的黑路。唉,我真的看上去那么没有分析对错好坏的能力吗?
实情是,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该做与不该做什么。只是有时彷徨,未免觉得孤单,希望得到肯定而已。

-----------------------------------------------------------

朋友W最喜欢在路上打电话给我。问题是W骑的是摩托车啊!结果耳际总是传来风声车声和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嘈杂声,每次胡乱谈了两句我便开始神游太虚起来。大佬,那么多外界干扰我怎么能专心啊?其实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要在路上谈天啊,我会非常没有耐性的咯。

-----------------------------------------------------------

越来越不健康,总是一点点外界诱因就生病了。
睡得太少?吃得不好?太有压力?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才会得明白:健康真是财富。
啊老生常谈。
我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