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工作一小段

上个星期的系统错误问题,在今天风风火火地赶往数据中心做了资料还原后,只要明天的批處理運行(batch run)顺顺利利,便算是终于告一段落。
为了赶在最快的时间内还原资料库 ,悲悲惨惨地牺牲了两个晚上的睡眠来做Testing。像我这种要睡够八个钟头才能正常生活的人,连续两个晚上只有四个钟头的睡眠简直是满清十大酷刑之一。
平时若睡得不够,我都会变成游魂,在办公室里飘来飘去。可是一遇上棘手事儿,立刻像喝了十瓶白兰氏鸡精一样生龙活虎起来,精神奕奕地与同事找解决方案,又马不停蹄地急电各个客户做安排。
做好资料库还原 ,我又打回原形,这次变成一只僵尸,浑浑噩噩地回家就倒在床上立刻睡死。
睡到有力气了才起身卸妆冲凉(我是猪的代言人!)。
这种冲击只能偶一为之,多了会消化不良、会得心脏病、会红颜早衰。不过,那时听到客户这样对我说『你们办事真有效率。So far这么多vendor里面你们是最专业最快,最好合作的。』,忽然就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哎我是超容易满足的生物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