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要下画的电影——Transformers 2。
这是个我喜欢的组合。

戏院很大,观众很少。坐在我前面两排的也是一个人看电影的男生,嚼着爆米花,有点不是很能投入的样子。还有我身后的那个,可是我没转过身去研究他。
冷气很强,我坐在偌大的戏院里,穿着一件夹克,裹着披肩,仍然冷得打冷颤,缩在披肩下的十根手指头僵硬得无法伸张自如。
三个人的电影院,有点诡异的的感觉。尤其是电影放映前的Preview,那部忘记片名的灵异电影,真是太震撼了。
好恐怖啊。我开始疑神疑鬼,好兄弟会不会坐在我的隔壁一起看电影呢?里面那么冷,会不会不是冷气的关系?头也不敢转,只定定地望着前方,双手盖住脸,从指缝中继续看灵异preview(继续虐待自己)。
直到机器车跑了出来才敢把手放下。
电影嘛,老实说有点让我失望。变身的场景屈指可数,机器人的打斗场面倒是很多。更怪的是竟然可以变成人形,前凸后翘身材喷火,还可以引诱男主角。看到这里,已觉得够了。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已被打入地狱,不得超生。电影观后感写不下去。(我应该会被Transformer的粉丝丢臭鸡蛋吧我想。)
仍然最喜欢第一集。老是觉得电影总是第一集的最经典最叫人缅怀,那些因为电影反映好而开拍第二第三至无限的投资者或导演请高抬贵手帮帮忙,慢工出细货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