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杂想

明明已经睏到眼皮都睁不开了 还坐在那里枕着矮几 囫囵鲸吞大量的文字 昏沉的脑袋偶尔闪过那些如烟碎片的画面 然后攸地静止 想写一封信给你一直想了很多年 没有写成一直都没有 故事过去了心情不一样了那些感觉五味杂成 大多数的时候淡淡的有时候却浓烈得比星巴克的Expresso还叫我呼吸困难 我想按自己的脚步走 我控制节奏我自由地决定停下或跨步向前 我们沉默 其实意兴阑珊 永远也触不到最深远处最柔软的心扉 偶尔怀疑事情还能更差吗 大概不会 最坏只能是这样 我过着我的毫不出众的人生工蚁一般地随蚁队行 没有想要鹤立鸡群 真的真的 只愿快乐 隔绝被伤害的可能性 鸵鸟一样 偶尔震慑于某些荒诞 不动声色地 在绷紧的身体里掀起千万重浪 然后归于平静
万籁俱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