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没有什么事是那样大不了的

发着烧站在诊所的登记柜台前,眼泪拼命的想要掉出来我却又拼命的努力把它收回去。
镜头一下子被拉的好远好远,那一条看不见尽头的长廊只有自己,按捺着身体不舒服的感觉冒着冷汗无止尽地等。
原来生病的时候,耐性会少一点点,风度会缺一点点,脆弱会多一点点。
天知道我真的很想大声质问那个让我空站着十分钟没帮我登记,最后排了我的号码后把我晾在那里一个小时多让后到的病人都看完了病的印度西施。但是又站到了柜台前的我才问了一句,忽然间只觉得很委屈很委屈地想掉眼泪。
没事没事,等多了一下下而已。没事没事,现在就要轮到你了。没事没事,人总会忙中有错,没什么值得哭的。没事没事,等一下吃了药就会好了。没事没事,再也不是小孩子,动不动就哭会让人家看笑话的。
就算只有自己,也要好好的,心平气和的面对所有的不顺心不快乐不舒服。
还有,没有什么事是那样大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