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三言。两语

为了抵御可能、也许、莫须有的伤害,下意识地把身体或隐藏的情绪绷得很紧,一点都柔软不起来。
尔后觉得悲哀,为什么越长大越容易害怕。
害怕不存在的。害怕不曾发生的。害怕想象中的。
久违的孤单又回来了。

-------------

说话的时候语气是淡漠的。那么淡那么淡,好像全然不相干。
什么事都不想在意。
别过身去。
我不在乎。

-------------

那又怎样?我是说,世界还是一样的冷酷。
那些丢汽油弹的人心里在想些什么你知道吗?我不了解,万二分地不明所以。你会怎样我会怎样大家会怎样?非要用激烈想毁灭一切的手段告诉别人你认为他们错了吗?
为什么我们都不能有更美丽的明天?好好的爱,温柔地面向未来。放下成见放下盔甲,只是单纯的拥抱彼此。

--------------

我看见,许多那些内里的自我,像吹了气的气球一样,膨胀膨胀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