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祝福

亲爱的SH电话告诉我说,这个星期四是她在E银行的最后一个工作天。
新的开始已经铺陈前方。
那里有她的家乡和亲人,还有昔日旧公司的新团队新陈设。
我由衷的替她高兴。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生,年纪稍轻但工作负责任,一点点细节都认真以对。身为银行的PMO专案经理却从来没有对vendor颐指气使。比起多个有着晚娘面孔的专案经理,她真真是层层乌云中的阳光,叫人工作愉快。
也许是因为她新人报到的时候刚好遇上我负责的专案。我们两个年级相若,等级相似的女生,又有同老乡(砂拉越)的加持,顿时惺惺相惜起来。除了工作,也会两个人一起吃吃饭,说说一些女生的话题。
不是为着应酬而应酬。
我至讨厌假惺惺的应酬,和老板出席过几次该类场合,无言以对只有埋头苦吃。还好大家都觉得我是小女生(??!!),只会开开我的玩笑,叫我多吃一点。
和SH约好了在她离开之前再聚一次。
只为着祝福。
这样一个女生一定可以飞得更高更远,往更辽阔的天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