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几句

@凌晨时分在E银行的DC数据中心整理自家的主机。DC在进行着装修工程,需要截断电流一个小时。故此所有的主机或伺服器都要关机。各家vendor和E银行的一干技术人员都在DC里,一片热闹。后来才发现,在总共十多二十个技术人员里头,只得我一个女生。=.=|||(现在是怎样?!)

@遇到久未见面的人,正确来说是之前工作上有交流过的客户端的工程师。现在我出外勤的机会少了,企划案里也很少遇上该部门,所以都很久才会遇见他一次。大家坐在DC的茶水间里一边吃nasi lemak一边谈天。我想说,和某一些人聊天还蛮舒服的。

@总是有一些没有刻意的事情,我是说那些小小的可以轻易被忽略掉的鸡毛蒜皮的事,让我忽然觉得——呵这就是生活,其实感觉还不错。*微笑*

@我看见,变性人在大街上拉客。她(他)们一副妖娆的样子,烟视媚行,可是那身体底下的悲哀到底有多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