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雾煞煞

小师弟JT是大懵懂。
11:00am他一直预设当作是晚上11时。即使在发了那么多短讯提醒他之后。
我原本还以为他是被什么突发事件给绊住了。也怀疑他是不是这么没交代。
没带手机,也就没拨电给他。
后来大家谈笑间说起,呵他不会晚上才冒出来吧。
结果晚上11时过后那个宇宙超级无敌雾煞煞的小子才叩我,『诶我到了Redbox啊,你们在哪里?』
脸上顿时出现三条黑线。
我狂晕。
『你还真的是晚上才出现??!!』我的声音不受控制提高三度。
『我在家啦,我还能在哪里~』
哭笑不得。
哎,好一个宝,真逗。
去!叫他回家睡觉去。
星期一道场上再抓他来打屁股。

那是一个快乐的生日庆祝会,虽然庆祝的不是我的生日。
*开心开心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