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感恩

那时候刚从与L的对谈中离线,收到J的欢呼短信,说拿到所有的签名可以进DC了。
原本就好心情的我笑出来,一阵赶地匆匆拎起笔电就驾车往KL去。
路上的车是感谢天的少。一条直路一直加速着往前,直到车子转了一个弯慢慢停在红绿灯前为止。
停下,用的是那种心平气和的缓慢。
然后就忽然间,荒谬地觉得幸福了。
非常巨大的,幸福。
让我哽咽。
你知道,某一些神奇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其实拥有非常多,多到满出来了。
比如,
我挚爱的家人都安好;
大家都待我好好,困难的时候总有天使帮助我;
做了傻事害怕的时候,感谢有人容忍我,并且待我一如往昔;
哀伤的时候,有比一切都大的力量安慰我。
此时此刻,福气不能更多,只好非常非常地感恩。

-----------------------------------------------------------

在耶稣受难节的前夕,我们静默,知道自己尚有许多事情应该感恩。
最大的便是这一桩——基督的爱。经历过的人会得深刻地领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