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一段

刚从新加坡的一个Product Training回来,位子都还没坐热,已有接力赛的会议和堆积如山的工作等着我。
那是一座不停长大的山,从小山长成了大山,成长速度惊人,就快变成珠穆朗玛峰。
稍稍怀念了一下在新国那几天的生活。虽然成天匆匆又匆匆地这里那里扑来扑去,但总体上来说是完全没有压力的啊。
在忙得像鬼一样的环境里过久了,离开一阵子即象逃离地狱一样如获重释,异常轻松欢快。
在新国工作的亲爱朋友们Y与K在百忙中仍然抽空与我吃饭谈谈笑笑,让我非常快乐。
也趁机让K带我们去做了游客该做的事——去看鱼尾狮塑像,看看走走拍拍照。不过这些事也做得非常有新加坡效率,整个过程(与Y吃饭、谈天、和K再吃饭、谈天、去鱼尾狮公园)都在两三个小时内做完。我的朋友们,已经整个融入新国的大环境里,密不可分了。
(感谢亲爱的朋友慷慨与热情的招待,咸蛋虾好好吃,Swensens 的薄荷冰淇淋连我喉咙仅剩的空间也塞满了。好饱。)
可是好日子也有过完的时候。三天的新国之行结束,又要回来地狱继续努力不懈地奋斗。
可是,
做不完的工作……
做不完的工作……
做不完的工作……
做不完的工作……
(我想要粉碎地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