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天才对话

我的一群亲爱的女朋友们都是才女级别。每次看她们在面子书上的对话都会笑到流眼泪。当然有些笑话是因为有过长年的共同经历才能会心一笑的。以下是最近很经典的对话,我每看一次就笑一次,特记录在案(希望不会因为侵犯私隐而被人打)。

@@@@@@@@@@@@@@@@@@@@@@@@@@@@@@@@@@@@@@@@@
  
LL 的面子书状态: 因为中年危机感,我最近很忧郁。
(以下都是针对状态的留言)

CT lol

CT as long as you're not balding...

SS 嗯,需要爱情的滋润吗???

CT 会不会狼到吓到男的?

LL 想太多。depress 不一定no love.
需要爱情 不一定 狼
狼 不一定 吓到男的。

JL 那你更需要狼

CT 你中年危机,不狼都很难相信咯。

LL  shhh..my bf will read these.
你们不会懂我的心情。我前天排队还钱,前面两个女生穿的很pro,一转过来,天啊,中年的脸。然后,我的中年危机感就来了。我不要,有一张60岁的脸,然后还在跟小妹妹争饭吃。我不要...然后,我就开始忧郁了。

CT 天啊,你到底是在哪里排队的?遇到很pro却有中年的脸,高难度一下。

LL  餐厅啦。穿得很pro,我不确定她们pro不pro. 恐怖吧!!中年的脸ehhhhhhhh!!!!!!

CT 你60岁时不去餐厅吃,要去哪里吃啧?

JL  哇..酱你看到安蒂穿到很pro你不是要'恒头埋墙'

LL  不要有中年 + 一副奋斗的脸。不要在安慰我了。你让我自己一个人忧郁一下就好了。

CT 是怎样?中年是要有什么脸才可以?慈祥还是平静?该不是要安详的吧?

JL 中女不可怕,没人要的中女才要忧郁.

DP  荷尔蒙开始失调了???

LL  CT,慈祥平静是老脸。安详是作古脸。中年脸,nehhhh sok sok lao 那种啦。很奋斗。但却很中年了的。JL,这个也是未来可能要忧郁的一点。天啊。看了你们的话,我更忧郁了。

LL DP,好像ehhhh !!! 怎么调back????????????

JL 狼咯!酱就能调回来咯

SS 妳有一副baby face,这么快就怕老??那我怎么办??生了孩子老得更快。。。

CT  调四号,再转八号。差不多啦。
中年奋斗ok啦,不然老脸还很奋斗就败了。最惨的是那种作了古脸,看起来还是很奋斗。。。那时你才忧郁吧?

LL  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让我笑太过分,我会睡不着。SS..不是脸的问题,不要被CT模糊视线。是危机感。危机感。老了,没钱,嫁不出,然后,还要一副很奋斗的样子。。。调个屁。

JL 你伤了很多没人要的中女

LS You should always be around young ppl so you feel young... Or be around Old Old ppl, you feel damn young too.. ^^

CT  呐,那些鬼老叫Palmer的,Baker的作了古脸的就是代表他们上天堂后的职业。那个Palmer有种不完的树,Baker的烧饼烧到连奋斗脸都看不到。那时才忧郁吧?。你叫什么?LL?听起来就是上了那里好像就是那种天生懒惰的,什么都不做的人。放心啦!

JL 哼!可能扮忧郁,要向条仔撒娇

CT 这个可能性完全大。

RS OO u need to ush harder

HP LL你顶多算是轻熟女,有工作有娱乐有精彩的生活圈子,没事干嘛有危机感?你的人生还得再走个二三十年才来讲危机。好好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LL  conclusion: 抓住青春的尾巴... 用一张奋斗的中年脸,mix around with old and young ppl, and ush harder...

DP 怎样,危机感早就消失无踪了吧。。。你还有青春的尾巴好抓。我们嫁做人妇,为人母的早就让孩子把青春蹂躏到连渣都不剩了。好好享受人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