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小红

我亲爱的小红,我好爱你。
一大把年纪,第一次买属于自己的个人笔电,还选了一个很骚包的金属红,实在有点不太符合我平时低调实在的作风(?!)。
虽然等它等到“野火”燎原、面目狰狞,但是一看到它,还是忍不住赞叹。漂亮的金属红、指纹认证功能(让我很有fu,好像自己在用着什么国家级高科技电子产品之类的。好吧!我是没见过世面的大乡里咯。)、神速非凡的i5处理器、薄身轻便的外型都让我爱不释手。
我的小红真可爱啊!

2 comments:

angel said...

有指纹认证功能,那还不错。
告诉你哦,我那架有脸认证功能,可是它总是把陌生人的脸认作我的脸让人log in噢!

Jen said...

哈哈哈哈……那是因为每个人都有两只眼睛一管鼻子和一个嘴巴的缘故吧?!这样它好难认……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