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办公室手记

@同一个部门的同事清一色是男的,又,大家都宇宙无敌超级忙碌,总是碰不到面一起吃饭。很内向的我(?!)只好一个人在还陌生的环境里自己摸索门道自己一个人去吃午餐。今天几位其他部门的同事们看到我那孤单瘦弱(!!!)的身影,竟然在员工食堂里大大声地喊我的名字,要我过去与他们同坐。那一刻,我好感动,现在全世界的人看到我都喊得出我的名字了咩事!

@我的公司,因为所属的行业特殊的关系,那地方是很大很大的。如果坐在电脑前开始无聊,随时可以五层楼慢慢去逛一圈再回去。不会有人过问你去了哪里做了什么,算是十分之自由。问题是,穿着包脚高跟鞋走很多很多路的痛苦,是非人所能想象的啊!

@今早邻座的同事R竟然买了椰浆饭给我做早餐。我一面吃着椰浆饭一面“感动”到流鼻涕,我的同事真的好好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