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几段

@宇宙超级无敌忙碌的日子,不,不是工作,而是在行走在路上的时间。总是清晨时分就已在轻快铁里,头一歪就靠在扶栏上希望可以进入梦乡。哎,睡眠对此刻的我而言是多么的弥足珍贵啊!都说了没睡够八小时的我是随时会变成疆尸的咯。
下班回家除了轻快铁上的那四十分钟,最难过的是还要在路上塞车塞个半小时至四十五分钟才能抵达家门。回到家已累个贼死。
搬家也许是必须考虑的最后一个选择了,一想到那浩大的工程与有待厘清的事务就觉得可怕。何况,我讨厌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视然后一个人笑、一个人自己顾自己。唉。

@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运作方式和规则。我开始渐渐学习到这点。工作本身的繁复程度也许一般,但是牵涉其中的流程管理和人事之间的协商互动反而更叫人小心奕奕如履薄冰。稍一不慎,即中箭落马。但是此刻的我却非常兴奋啊(我是变态的吗?!),皆因对我而言这是完全崭新的体验来哒。

@同部门的新同事狮子先生还算不错,一天教我一点点东西,还不停问:ok吗?会太多吗?慢慢来慢慢来。
他是深怕我会因消化能力不好而抓狂吗?我想,我会与他相处愉快的吧!

4 comments:

min said...

噢~开始新工作了,在KL工作,交通很是折磨人,真是辛苦了!

我也想起我刚换工时那段过渡期,是长长的半年呀~之后心情总算稳定了下来。。。

加油喲!

mandy said...

wait me looo

Jen said...

min,
唉塞车塞到很想死啊!!!
换工作是不是都有点像野外求生记,体能、急智、经验、学习能力缺一不可…… :P

mandy,
Waiting, haha... When will u be on board?

Mandy said...

haha...currently still are verbally from both parties. still waiting for offici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