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杂写两则

@这世界最诡异的事是,总是不知道怎地,冥冥中你永远会被迫面对你最害怕、最讨厌、最无能为力的境况。明明就已经在有意识的范畴内非常刻意的躲避了,却原来是越害怕,越要去面对。想当鸵鸟一辈子幸福地把头埋在沙子里,也不一定能遂愿。

@我对L诉苦,说最讨厌一个人在外头孤单用餐。他诧异,那么多年以来他一直都独自用餐,丝毫没有难处。我开始驳嘴:呀那是因为你是怪人好不好!(看我多么喜欢践踏亲爱的朋友)
我所认识的魔羯座的朋友都是孤独精来的。若生在古代,随时可以摇身一变成独孤求败吧。
而我是如假包换的群居动物,这么多年来一直被大群旧同事惯坏了。往往一顿饭下来,吱吱喳喳,天南地北日月星宿上穷碧落下黄泉都八卦完,娱乐性之丰富。相比如今吃饭时景况之凄凉(!!),唉。不过终于有机会不停练习原讲得像大便一样的国语也是好的。

2 comments:

mandy said...

i also same same... i rather to dapao and face the wall to eat instead of eating alone outside...

Jen said...

mandy, GIVE ME FIVE! Exactl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