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办公室手记

@新公司最好的地方莫过于茶水间有无限量的Espresso,白咖啡、奶茶和美禄供应。要喝机器冲的也可以,要自己泡也行,任君选择,数量不限。我的波士最喜欢Espresso,每天早上都要来一杯。坐在茶水间对面的我一有空就走进走出变换不同口味的饮料,其乐融融。
不过(忽然心生警戒),这样下去的话,我会得糖尿病吗?!

@每天在办公室里穿着成套西服看上去(注意,只是看上去而已)干练俐落的我是极度邋遢去上班的。通常都是随便一件T恤加牛仔裤,趿着凉鞋就出门了。轻快铁上人挤人,我又常睡得像一只猪,穿得像一只孔雀只会让全世界的人注意我的死鱼睡相而已。到了公司换上烫得妥贴的西装制服,某种程度上很有再世为人之感(!)。

@公司的员工食堂提供三餐,所以如果时间到肚子饿,我会立即一只箭一样冲去那里吃饭。刚才一个人去吃晚餐,竟然被其他部门的帅哥带着迷死人的笑容像苍蝇一样尾随搭讪。原本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过,当帅哥开口对你说菲利宾语的时候那就变成很霹。雳。的事了(!!!)。啊宾宾华侨帅哥以为我是他的同乡咯咩事!?简直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