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掀开新的一页

明天即将开始新工作,要到三千里外的KLCC上班。
从此要过着大部分时间摆荡在高速公路和轻快铁之间的生活。想想真彷徨,仅余的那一丁点青春居然要一点一滴挤牙膏式地压挤消耗掉。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凡大改变都有不怎么快乐的过渡期。我要培养阿Q精神啊~!
为了早起,特地买了一个新闹钟。以前睡过头,同屋一见苗头不对就会来喊我起床。现在则要一百巴仙“自己当自强”,当然要多一个闹钟来备份(!)。好悲哀,有时候一个闹钟是叫不醒我的好吗?
亲爱的吾友杨桃小姐还特地豪气地请客,说要为我的新工作加油。不客气的大啖一顿后,擦擦嘴角余下的店家秘制辣椒酱,觉得非常感恩——我真是何德何能,换一份工作也有亲爱的朋友为我加油打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