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暴力女

上个星期在课堂上不小心打爆(!!!)了师兄的嘴角。
我一直都是这样莽莽撞撞地,这里碰那里撞,总是无法协调脑袋对身体的指令和身体的本能反应。
我,应该是患有肢体不协调症吧?!

可怜的师兄今天与我的一段对话如下:
L:你知道吗,从上个礼拜起我一直在想着你……
我:???(不在状况中)
L:我的嘴唇肿得像中了毒那样啊!
我:哈哈哈(狂笑起来)呀真对不起!
L:每次吃东西都痛到我半死!
我:你有搽药吗?喏西瓜霜……
L:没有。
我:要搽药啦!下次我带药给你。
再无良的追加一句
我:如果我记得的话……
(他是不是很想打我呢?)

真的很对不起呀,被打爆嘴是宇宙超级无敌痛的。可怜的师兄不知道被我这样虐待过多少次。
如果我的嘴角被人打爆的话,我应该会想把肇事者的嘴唇也给打爆来一泄心头之愤吧(好暴力!!)。

No comments: